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問卷調查

113年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校園反賄選-竹檢民主體驗教室

  • 調查日期:2023-11-9~2023-12-31
  • 單位: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

各位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大家好:新學期又是新的開始,這學期的公民、社會、法律通識課程中,對於民主、法治、公平、正義等概念,相信你/妳已經有初步的認識,正好我們的國家正要舉辦總統、副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在這個真實民主實踐過程中,你/妳對「公民權」瞭解多少呢?你/妳可以從新竹地檢署相關網站、臉書新竹地檢反賄選專頁中,探索、思考並找到問題的答案。我們準備200份地檢署反賄文件夾,提供予參加民主體驗課程的同學,由於數量有限,請在課程老師指導下,活動後會請老師統一發放。參與民主體驗活動問題,可洽詢本署曾小姐(電話03-6677999分機6004)。現在就一起探索、體驗吧!

此問卷未開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