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竹檢開辦暴力型犯罪人「法鼓動禪八式生命教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1241
竹檢開辦暴力型犯罪人「法鼓動禪八式生命教育」 新竹地檢署於100年4月25日邀請暴力型犯罪人體驗「法鼓動禪八式生命教育」,法鼓山釋常浩法師蒞臨開示動禪修心,新竹辦事處召集委員田秀華師兄、姐等10餘名志工也一同到場協助,本署許祥珍主任檢察官代表致詞,感謝法鼓山盛情參與犯罪輔導工作。
活動當日共計35名受保護管束人參加,這些個案面對沉重生活壓力,汲汲滿足現實所需的同時,身心失調,時常肩頸酸痛,或心情煩悶,而藉由學習動禪八法,可在緩慢的動作中凝聚心神,感受全身放鬆、調勻呼吸,在動靜之間取得平衡與平靜,體會豐盈禪悅與法喜,自我療育失調的身心靈,感受純淨自在的生命原貌。
未來本署將持續辦理,希望引導更多暴力型犯罪人接觸八式動禪,貫徹法務部推廣生命教育之真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