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竹縣政府慰勞寒風中墾作的竹檢勞動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1298
新竹縣政府慰勞寒風中墾作的竹檢勞動團
  新竹地檢署開辦「竹北頭前溪岸綠美化勞動團」成果顯著,檢察長朱家崎於1月18日接受新竹縣政府邱鏡淳縣長致贈感謝狀,邱縣長偕同多位局處長到場一一贈送溫馨小禮給30餘位勞動人表示感謝。
  自99年10月起開辦的頭前溪邊坡「綠美化勞動團專案」,每日投入20位以上社會勞動人力。由於地點位於竹北重點開發區,是通往高鐵及高速公路必經之處,勞動團每日定點定時持續進行,加上勞動團不畏寒風胼手胝足,往來民眾及縣府感受深刻且績效顯著,不但吸引媒體報導,縣政府也表示常接到民眾投書或電話反映,對社會勞動人在頭前溪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與讚賞,獲得縣民熱烈回響。
  春節過後將進行第二階段植栽花木計畫,預期對於水岸景觀美化有明顯助益,勞動人可實地感受親手栽種的花木生意盎然的成果,領略生命的積極意義與新生的希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