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竹檢拜會梅花部落文健站攜手推展法治教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458
1

竹檢拜會梅花部落文健站攜手推展反賄選

      本署奉法務部函示於暑期加強推展犯罪預防宣導,7月中旬觀護人室偕同新竹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張淑珠理事長及吳春池榮譽理事長,前往梅花部落文化健康站及梅花教會,深刻感受泰雅部落朋友的真善美,與部落靈秀的山巒風光。

      梅花部落文健站平日有40餘位固定聚會的高齡者,在寬敞整潔的教室共同學習與分享,呂秘書精神抖擻地引導高齡者複習健康操,陽光灑落但不見燥熱,安全舒適環境中迴盪著輕鬆愉悅的氣氛。 

      莉慕苡.哈用牧師為我們介紹文健站及教會的近況,也認同司法保護政策及推展法治教育的重要性,本署張顥誼主任觀護人與沈上凱觀護人一一說明合作辦理法治教育的規劃,包含多場次法治教育影片宣導,以及8月份實地進行反賄選宣導及關懷活動等都達成合作共識。牧師也讚許張淑珠理事長及吳春池榮譽理事長投入公益與社區矯治的大愛,也感謝對於部落的友誼與關心。本署將持續投入原住民部落的法治教育推廣,落實司法保護的公益關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