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竹檢反賄選宣導 與新竹市農會反賄有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530

新竹市農會於11015日舉辦農會改選選前工作會議,竹檢反賄宣導團隊前進該會議,介紹政府為保全農業時期農民打下的事業根基,以及健全新世代農民組織,積極推行之相關反賄措施,宣揚不買票、不賣票概念,幫助基層農會改選活動順利進行,選舉出能為農民爭取福祉之新組織成員,帶領農會轉型走出新風貌。

本次會議與會成員均為具農民身分之農民代表,反賄團隊以影片說明人民對於農會改選的期盼,尤其農會組織改選首重廉潔,具有投票權之會員應該把握手中選票,讓清廉、有服務能力者擔任農會要職,來暢通產銷管道、持續推廣農業文化,因此宣導過程中除提醒買票、賣票類型及法律刑責,也提供檢舉管道及專線,鼓勵農民一旦察覺賄選情事,務必積極檢舉,遏止賄選歪風及黑手伸入農會組織。

農民世代守護土地的堅持,是台灣人的精神,大家共同守護家園,農業才能世代傳承,永續發展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