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竹地檢用反賄宣導熱鬧開啟「竹東秋之小鎮嘉年華」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02
  • 資料點閱次數:971

         本月19日竹東鎮公所於竹東河濱生態公園辦理「2019竹東秋之小鎮嘉年華」活動,活動開場邀請本署鄒主任檢察官進行反賄選宣導,鄒主任檢察官為了貼近民眾特地全程以客語宣講,並用生動活潑的有獎徵答互動方式說明賄選的手法、檢舉方式以及證據保存等概念,現場民眾反應熱絡。

        「2019竹東秋之小鎮嘉年華」活動由竹東鎮公所主辦,竹東鎮民代表會、交通部觀光局、新竹縣政府等指導協辦,現場湧進近千人次的青年民眾,不但有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領唱之音樂嘉年華,還有手作時光市集、農學講座、時光漫漫野餐趣、秋日健走趣、遊藝食旅等活動,結合如此具有文藝氣息的活動也顯示新竹地檢署對反賄選的用心,翻轉民眾對地檢署既有的嚴肅距離感,也提升民眾願意接近司法的信心,進而檢舉賄選,乾淨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