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產品五倍券活動強化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923

超級搖頭丸、笑氣與咖啡包等對於社區危害甚鉅,新竹地檢署結合更保新竹分會促銷更生產品活動,設攤宣導關注毒品問題,提醒民眾拒絕毒害。

新竹地檢署觀護人室動員協辦更保新竹分會「歡馨五倍券 幸運草更生商品展售會」,除籌辦過程中共同致力發揮促銷效益外,更藉巨城百貨的可觀來客數,構思附加反毒宣導攤位,強化社區的反毒意識。觀護人室運用「反毒彈珠檯」的互動魅力,把超級搖頭丸的危害特性寫入10個題目,讓參與民眾以有趣的打彈珠方式取得題目,再在彈珠檯上的宣導文字中找答案,答題正確者可獲得精美的宣導品,讓遊逛更生產品攤位的民眾,在支持更生產品之餘也可以重拾童趣玩彈珠台,同時獲得重要的反毒知識。當日反毒宣導攤位吸引許多民眾參與,「超級搖頭丸」的毒害特性也隨之廣宣,寓教於樂效益十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