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竹地區農漁會反賄選--芎林鄉番茄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649
00

新竹地區農漁會反賄選--芎林鄉番茄節

    新竹地檢署因應2021年農漁會選舉,結合新竹縣市農漁會各集會活動盛事,1212日於芎林番茄節開幕活動辦理反賄宣導。

    芎林鄉是竹北市之後花園,蔬菜、柑橘等農產豐富,番茄種植更是在地特色,當日番茄節開幕式,亦是芎林鄉農會直銷富林店新站開幕,邀集新竹縣政要及鄰近鄉鎮農會代表參與,活動中農民擺攤行銷推廣在地農產品,鄉公所並舉辦精彩之親子趣味活動。

    新竹地檢署鄒茂瑜主任檢察官於開幕式致詞,祝福活動順利,農民農產豐收,也針對明年2月即將舉辦之農會選舉,向與會民眾及擺攤農民宣達反賄理念,進行反賄宣導,鼓勵民眾如發現賄選事件,務必利用本署檢舉賄選管道或檢舉賄選專線,提醒反賄選不但可確保農漁會產銷組織健全發展,保障農漁民權益,檢舉者也有機會獲得最高200萬元檢舉獎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