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竹北拔仔窟烏魚節 竹檢反賄選走入魚市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545
127150786_423150102396132_5884792276514574658_n

竹北拔仔窟烏魚節  竹檢反賄選走入魚市場

新竹區漁會會員人數已超過一萬人以上,此次基層農漁會選舉在即,為彰顯地檢署查察賄選的決心,適逢年度烏魚季盛大活動,主任檢察官鄒茂瑜帶領觀護人親臨漁會活動現場進行反賄選宣導。

新竹區漁會、新竹縣政府及竹北市公所等單位,於竹北拔子窟烏魚養殖區辦理「烏魚文化產業祭」,除特有「九降風烏魚子」,還推出烏魚親子DIY闖關、餵食體驗等活動,吸引可觀的漁民及民眾參與人潮。鄒主任檢察官呼籲所有候選人應秉持清白參選之信念,不應以任何不正當方式求得勝選及不法手段影響選民投票,任何不當作為,在檢、警、調、政風單位綿密佈局下,必將無所遁形。

主任檢察官鄒茂瑜並以烏魚季為例,農漁民積極導入無毒環境、生態養殖的專業,讓民眾買的放心、吃的安心。而查察賄選積極維護乾淨選風,並推動反賄選深根教育,希望民眾正視賄選有如黑心食品,呼籲用選票,將黑心候選人下架。

「選舉買票百百款,三百五百黑白發,抓著賄選你著害,三冬五冬關沒了。」希望選民不賣票,勇於檢舉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打一通檢舉賄選電話最高獎金拿200萬元,加入反賄選行列,讓好人出頭天,地方才有好將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