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年度易服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聯繫檢討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595
01

109年度易服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聯繫檢討會議

本署為落實易服社會勞動監督管考機制、增進各社會勞動執行機關()相互學習及交流機會,於1091117(星期二)上午1030分,假本署6樓第一會議室辦理「109年度易服社會勞動執行機關()聯繫檢討會議」。邀請14個社會勞動執行機關()督導出席與會。期許藉由本次會議之辦理,能強化彼此橫向聯結關係,並建立嚴密、完整及完善之監督管理平台,以使易服社會勞動制度更臻完善。

    是日會議,由張檢察官瑞玲主持,針對地檢署的兩項提案-為有效運用社勞人力,請執行機關() 訂定執行規範,以及履行時間以外時段之需求,應事前向本署提出申請,與各社會勞動執行機關()進行交流討論,並邀請陳政風科員明蕙出席,由張檢察官瑞玲、張主任觀護人顥誼與吳觀護人玉玲回應督導相關問題的提問與總結。

    社會勞動制度實行已逾10年,執行層面亦趨穩定,惟仍期待藉由每年的聯繫檢討會議,與執行機關()督導雙向交流,共同討論實務面的問題與解決方式,也藉由各社會勞動執行機關()執行經驗之交流,共同相互學習,藉此凝聚共識,提昇易服社會勞動執行成效,創造三贏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