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竹地區農漁會反賄選 五峰鄉甜柿節初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509
IMG_E9206

新竹地區農漁會反賄選 五峰鄉甜柿節初登場

2021年農漁會選舉反賄選開跑,新竹地檢署結合新竹縣市農漁會各集會活動盛事,積極規劃辦理反賄宣導,首站前進五峰鄉甜柿節,與農民及民眾互動同樂,宣導反賄理念,讓「好柿結合反賄變成好事」!

    五峰鄉柿農用心栽種甜柿,成為新竹地區特色名產,五峰鄉公所為行銷在地甜柿、農產品,推廣原住民文化,1031日、111日兩日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大草坪舉辦甜柿節市集歡慶活動,新竹地檢署鄒茂瑜主任檢察官參與活動,除感佩柿農一年來辛勤付出,共同慶祝柿農豐收,也針對明年2月即將辦理之農會選舉,向擺攤農民宣達反賄理念,並且進行反賄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鼓勵民眾如發現賄選事件

,務必利用本署檢舉賄選管道或檢舉賄選專線,不但可確保農漁會產銷組織健全發展,保障農漁民權益,舉檢者也有機會獲得高額檢舉獎金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