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竹檢郭永發檢察長錄製警廣新竹分台暑期宣導短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644
警廣檢察長

竹檢郭永發檢察長錄製警廣新竹分台「青春加油站」向青少年宣導

    新竹地檢署結合警察廣播電台新竹分台「青春加油站」節目,自7月起將陸續播出由郭永發檢察長錄製節目片頭宣導30秒短語共8則,在暑假期間透過熱門時段的廣播節目,對家長及青少年提供宣導暑期犯罪預防小提醒。

    警察廣播電台新竹分台林秋綿分台長表示,警察廣播電台除了是駕駛最重要的交通路況領航員,近年更推廣年輕聽眾用手機收聽警廣節目,節目製播也朝更年輕化,期使發揮更多元、廣化的行銷效果,本次郭永發檢察長錄製的片頭宣導語,就是結合針對青少年設計的節目來播出,首則將播出「暑期打工犯罪預防」,呼籲「暑假期間,不少青少年朋友都會利用時間打工,提醒挑選打工類型時,一定要選擇單純的工作環境,才不會受誘惑吸毒,或是賭博。此外許多詐騙集團會利用假求職和金錢誘惑等方式招攬青少年當車手,務必提高警覺心。」徐海倫記者將郭檢察長錄製的宣導語,剪接融合於輕快活潑的片頭音樂中,檢察署的宣導頓時洋溢青春氛圍,充分呈現廣播媒體的行銷專業。今夏的跨業合作,相信為新竹地區的犯罪預防宣導有效拉近與青少年的距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