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竹犯保中秋聯誼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2
  • 資料點閱次數:600
新竹犯保中秋聯誼會

    每逢佳節倍思親,馨生家庭因節日而更易陷入喪親痛苦情緒中,為紓解馨生人中秋思親之壓力,犯保臺灣新竹分會以參加者一戶一道菜不同方式呈現,特定於99922日假寶石園馨生人家中舉辦中秋節聯誼晚會,由朱檢察長家崎、曾主任委員紹雄、詹檢察官昭書帶領馨生人及工作人員一同參與,在品賞一戶一道菜中共度中秋佳節。

    中秋節為我國三大節日之一,亦是「闔家團圓」重要節日,本分會特別舉辦聯誼活動,並安排由馨生人、志工自備一戶一道菜及精彩的歌唱活動,希望能讓馨生人家庭一同歡樂過節,在忙碌的生活中,擁有不同的團圓方式,藉由親子一同參加休閒活動,放鬆平日緊繃的壓力與情緒,增進被害人家屬及親子間關係,跳脫陰霾,於中秋佳節前夕,共享歡樂好時光。

     此次活動大家都玩的非常盡興,在所有人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回程中依依不捨的互道珍重,期許明年再相見。透過此次團體關懷活動,增進家庭親子間之互動關係,撫平馨生人其心靈的創傷,達到放鬆心情的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