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竹地檢署結合保二總隊辦理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02
  • 資料點閱次數:1174

     為乾淨選風,共創廉能政府,新竹地檢署於1023日結合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三大隊第一中隊,假該單位勤務教室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

     警察同仁是與社會大眾第一線接觸的人民保姆,除了打擊犯罪外,也肩負著保護民眾的責任。對於少數民眾因不知法律而誤觸法網,基層員警也深感遺憾,如能事先做好犯罪預防宣導,便可減少相關遺憾事件發生。

     本署利用保二總隊第三大隊第一中隊每月例行的勤務訓練機會,由本署郭菩伊觀護人向隊員做『反賄選宣導要領』的演講,說明賄選的各種態樣、相關刑責及檢舉賄選的方法,期許每個基層員警都能成為反賄行動的種子,藉由與民眾的接觸,不斷地傳達反賄選理念,讓民眾瞭解乾淨選舉,才能選出優秀的國家領袖及民意代表,臺灣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