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馨享市城成果分享會 【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6
  • 資料點閱次數:510
馨享市城成果分享會 【新聞稿】

 

馨享市城成果分享會 【新聞稿】

                  

民眾相挺 心想事成

    自民國97年起本分會開始展開了各類第二專長技藝的培訓班課程,本分會在歷任檢察長、主委及全體分會成員志工們有共識的共同努力推動下,『安薪計畫技藝訓練已展現顯著成效。

經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新竹分會的鼓勵及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與各界美善愛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馨生人勇敢地走出身心的傷痛與心靈枷鎖,103104年連續2年進駐百貨公司;每一位馨生人老師都拿出心血製作的成品、包含藝術手作皮件品、手工皂…等廣受大眾喜愛與肯定,於各界的期待中,將在今年11/14()-11/28() 為期兩週於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一樓室內廣場舉辦成果分享會。

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姜檢察長貴昌及新竹分會主委呂柏鏞表示,本次活動結合「娛樂性」、「教育性」、「藝術展演」三要素,現場除了展售馨生人的各式生活藝品手工皮件包、手工皂、精油香氛等作品,還結合皮製小品、環保香氛系列文創手作教室,讓馨生人以藝術貼近民眾增加互動。活動內容包含11/16上午1130分啟動「馨享市城」迎賓開幕記者會儀式,現場備有竹塹迎賓客家擂茶;以88人大擂缽進行現場分享擂茶成果及現場進行有獎徵答,以及購物滿千愛馨禮,前50名將有綠世界生態農場的門票贈送,星期五、六、日更有限量版的馨生人烘培班以健康養生原食為出發點的手工麵包及素食包子提供選購及試吃分享,並接受現場預購。

每一位馨生人背後都有一個巨大傷痛的故事,期望大家到現場參與給予實質的鼓舞,讓您我重建馨生人遺忘的自信與生命希望,成為支持馨生人經濟來源的能量;期望藉由本活動的辦理,讓所有馨生人分享這份成就、喜悅與驕傲,也給馨生人一個實質鼓舞及成果展現的平臺,讓您的力量共創美善的社會,也讓馨生人能夠馨享市城~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新竹分會 承辦人:陳宛青、黃峻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二段1612

保護電話:03-5222079

傳真電話:03-6683549

回頁首